心如止水

🍋🍋🍋 *〖人间旅游点:积功累德〗(大道理∞小故事)*

▶️世界上连续的空难,让人产生很大的恐惧,这个500人就丧命了,叙利亚从4月的战争开始到现在,仅仅四个多月已经有19万人死亡,新的瘟疫---埃博拉已经使1552人丧命,感染人数超过2万人。

更可怕的是癌症,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仅2012年癌症的死亡人数就是820万人,等于每天有2万2千4百65人过世---死于癌症。

▶️还不包括每天被精神折磨---忧郁症、恐惧症、自闭症和精神类的疾病折磨的困惑,让每人每天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办法挣脱自己的牢笼,让自己像活在地狱当中一样。

*只有佛法的智慧,让我们解脱人间的痛苦。*

🌸 *佛法的八万四千fa门就是帮助人们解脱烦恼的一条道路,让我们选择对自己最适合的一个fa门,这就是妙法!*

🌸 *我们看人生,要锻炼心智,要积福积德的把人做好,人成才能佛成,我们要把人间看成累积功德的一个旅游点,把一切名利得失全部看成无常。*

我们不可得,更不要把人间的烦恼带入明天和后天,这才是明心见性。

🌸🌸 *有缘众生让传统的中华文化、几千年的佛法得以传承,给人间带来了福祉!伟大的佛陀将佛法带来人间,让我们离苦得乐、佛光普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