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

👉 👉 👉 孝敬父母:

🔴  要想有福气,必须孝顺,一个懂得孝道的人在阳间一定会有福。

🔴 如果做儿女的不孝顺父母, 就脱离不了苦难的业海, 不能登陆幸福的彼岸。

🔴  孝顺,孝而不顺,就是对爸爸妈妈好是“孝”;跟爸爸妈妈顶撞就是“不顺”,所以孝顺,孝和顺是分开的。

🔴  如果一个人在家做不到孝顺父母甚至伤害父母,那么无论他在外面做多少善事功德都难堵住着这个不孝父母的漏洞,因为积福没有折福快。

🔴 对自己身体的伤害就是对父母亲的不孝顺,因为父母亲给你这个身体,你不好好地保护好就是对父母亲的不孝顺。

🔴 你的骨头是爸爸给的,你的肉是妈妈给的。如果你们损害自己的身体爸爸妈妈会很难过,比你们自己还要难过。

🔴 你躺在床上生病的时候,最难过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爸爸妈妈。所以说孝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你们自己的身体。

🔴  孝感天地,能够为父母长辈祈福就是孝顺。

🔴 母亲多伟大,把我们养育了一辈子,我们没有对她付出什么,希望大家现在对母亲孝顺,孝字非常重要。中国人讲的是孝顺,实际上孝能感恩天地。我希望你们好好地照顾和孝顺自己的父母亲。

🔴 请问大家,我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好好地洗过脸和洗过脚没有?而我们的父母亲从小就帮我们洗脸洗脚。

🔴 慈悲的心是什么?年迈的老妈妈坐在轮椅上,有些人推着自己母亲在轮椅的时候觉得别人在看他,觉得很难为情,好像推着自己的妈妈丢了自己的面子,你想想看,你孝顺地推着自己的妈妈都怕别人笑话你,你这个人哪有慈悲心啊,所以勇气是在慈悲心中生出来的。

🔴 老人家不贪什么,孩子经常孝顺孝顺,不要去惹老人家生气,你给她说几句好话买点东西,看到孩子很孝顺,爸爸妈妈就满足了。

🔴 如果你们自己不孝顺,那你们的孩子就不会孝顺,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 做父母的人,从小就要带着孩子放生,告诉他们不可以把动物杀死的。要告诉孩子,人要有慈悲心,要懂得原谅人家。实际上,你这样教育孩子后,你得到的就是孩子以后会对你更加【孝顺】。 

🔴 自己少吃一点,爸爸妈妈多吃一点,因为爸爸妈妈活的没你长,因为爸爸妈妈终归会走的,不要等到走后“爸爸我对不起你啊!”

🔴 活的时候好好善待自己的父母,你们不会穷的连买点礼品过年寄回去都没有,你就是这么个邮包,这么一点点礼物邮票贴好寄回去,爸爸妈妈去邮局拿的时候,爸爸妈妈看看邻居左右说“我的孩子多孝顺啊”。

🔴 你说爸爸妈妈会没钱吗?会要你们送一点的西洋参吗?很多爸爸妈妈拿了你们的西洋参放在橱柜里面不到发霉不会拿出来的......。因为他们不舍得啊!

🔴 很多人没有感恩心,很多人不把别人当回事。实际上每个人应该多一点感动和感恩的心。

🔴 百善孝为先,更应该恪守孝道,纵然面对现实的无奈,依然可以通过N经为父母祈福消灾,为父母放生延寿!以佛[玫瑰]法[玫瑰]的方式来尽自己的最大的孝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