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止水

✨ 心语❤ 🌙


🍅 🍅 🍅 我们不要再去想过去的事情了,因为我们人的痛苦就是在过去中打转,出不来。无论如何,昨天你回不去了,过去的任何时间你都回不去了。所以你过去的样子、过去肮脏的事情和开心的事情,实际上都已经过去了,过去之后在人的思维当中被压缩成一个空间想象,这些空间想象就像我们现在电脑里储存在一个小的U盘里一样。这些东西时刻飘荡在你封存的内心,因为我们的内心,在八识田中进入到内心之后,封存了,已经出不来了。举个简单例子,就说冰箱好了,你老不开,里边都会有臭味,是不是这样?所以你把一些恶的东西、不好的种子封存在内心当中,任风雨去敲打,实际上,时光流逝,这些恶的种子没有丝毫的减少。所以不能在原地踏步,更不能留恋自己的过去。我们在孤独的红尘中慢慢地走,有时候我们追忆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一天就在回忆我们过去吃过的亏、占过的便宜,天天想,想不出来最后就会在自己心中留下一个永久的遗憾。


🍀 🍀 🍀 人生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其实这在你人生已经是接近完美,因为不可能完美。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事情,只有你往前,只有你披荆斩棘,你才会路路顺。人生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当中站起来,才是真正的成功。171107


评论

热度(4)